WestNorthLogo
站內搜尋

未來展望

北西公司已累積800多部為客戶量身訂做自動化專業機的經驗,同時也在30幾種行業的自動化領域中,累積了8,000多部零件自動整列定向送料等機械的績效,這些都是知識經驗的無形資產,而目前推出可月產高達250萬支熱導管的專用製造機,不但可全方位解決CPU散熱的需求,也逐漸進軍其他熱傳產業,以及各型按鍵製程、面板生產製造技術設備產業、塑膠與橡膠業自動上、下料清洗、噴塗、組裝、檢測、包裝等製程設備、光學隱型鏡片製程整廠設備。

主動積極是北西公司的基本信念,持續市場競爭力的法則在於不斷抓住市場需求及創新研發,因此,北西自創業以來,就相當重視經驗與技術的傳承,並以每年營業額的10%投入研發工作,由於在研發上獲得肯定,北西從1993年獲得經濟部頒發創新研究獎以來,每年都在獎項或專利方面從不缺席,20餘年來累積的獎項證書已掛滿辦公室,包括台灣精品標誌、台北傑出發明家、德國紐侖堡國際發明展等均是北西努獲得的成果。

北西公司認為,只要有新的想法,任何困境均能克服,勝利也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。而北西機械創業25年有成,並能完全「擄獲」數百家知名企業的「心」,憑藉的就是創新、研發、熱忱、回饋的信念,以及永遠堅持品質、服務、效率第一的服務精神。